2011年6月18日土曜日

THE MARROW OF A BONE - GRIEF


GRIEF

Shout up! That's fucking bullshit
Blood tastes like vanilla

Fuck off
もっともらしい顔して
あざむくことしか頭にない猿
さあ盲人に問う
答えろ

Shout up! That's fucking bullshit

狡猾の銃が鳴り響く Headless body,
狡猾の銃が鳴り響く Headless body,
そうさ笑い狂え I'm damned

Fuck off
もっともらしい言葉で
すかした顔して否定してんだろ
さあ消える時間だ
祈れよ

狡猾の銃が鳴り響く Headless body,
狡猾の銃が鳴り響く Headless body,
そうさ笑い狂え I'm damned

I say destroy, fuck off
何故だ… 真実を感じずに生きる
何処に愛があるのかさえ──

Shut up!

狡猾の銃が鳴り響く Headless body,
狡猾の銃が鳴り響く Headless body,
そうさ笑い狂え I'm damned

Shout up! That's fucking bullshit
Blood tastes like vanilla
悲痛

大喊吧!都是他媽的廢話
血的味道就像香草

滾開
裝做一副正經的臉
腦子裡只有欺騙的猴子
來吧,向盲人質問吧
回答我

大喊吧!都是他媽的廢話

狡猾的槍聲響起 無頭的屍體
狡猾的槍聲響起 無頭的屍體
對阿,發笑發瘋吧 我真該死

滾開
裝做一副正經的言語
一副做作的臉其實在否定吧
來吧,是時候該消失了
祈禱吧

狡猾的槍聲響起 無頭的屍體
狡猾的槍聲響起 無頭的屍體
對阿,發笑發瘋吧 我真該死

我說要破壞,滾開
為什麼…感受不到真實而活著
還有哪裡還存在著愛嗎──

閉嘴!

狡猾的槍聲響起 無頭的屍體
狡猾的槍聲響起 無頭的屍體
對阿,發笑發瘋吧 我真該死

大喊吧!都是他媽的廢話
血的味道就像香草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