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土曜日

GAUZE - 予感



裏切り
偽り
残酷
快楽
優しさ
痛み
憎しみ
愛情



ウワベだけで今も 君を弄んでる 君は何も気付かず
-180℃に凍る愛

無口な君に 無口な愛で 無口な不快感を
無口な僕に 無口な愛で 無口な傷跡

十八人目の君 僕に気付いていない やさしさに裏付けた
凍りついたこの愛を

静かな君に 静かな愛で 静かな快感殺し
静かな僕に 静かな愛で 静かな・・・・

変えれない 帰れずに 無口な愛
静かに 静かに 絡めあう二人

心無口に 心静かで 心に刃向けて
心無口に 心静かで 心弄んでみても

君の顔を見ても何も感じないよ
そうやって、ずっと騙されればいいさ
僕の昔の傷に比べれば…


いつからか あなたに気付いていた でも
あなたの傍にいれるだけでいいの

僕は最後に君を抱きしめた
これが最後になるとも知らずに
謊言
背叛
虛偽
殘酷
快樂
溫柔
痛楚
贈恨
愛情


只有虛有其表的現在  玩弄著你  你卻渾然不覺  
凍結在 -180℃的愛情

對沉默的你  用沉默的愛  沉默的沉悶  
對沉默的我  用沉默的愛  沉默的傷口

第十八個的 你  沒有發現到我 溫柔中的背叛
對已結冰的愛

對寂靜的你 用寂靜的愛 扼殺寂靜的快感  
對寂靜的我 用寂靜的愛 寂靜地・・・・

改變不了 無法歸來的 沉默的愛
靜靜地 靜靜地 互相交纏的兩人

沉默的心 寂靜的心 把心朝向刀鋒上
沉默的心 寂靜的心 玩弄著心也無所謂

即使看著你的臉卻什麼感覺都沒有呢
然後,就這樣一直被騙下去也好
若是跟我以前所受的傷比較的話…


從何時起 被你給發現了 但是
只要能在你身邊就足夠了

我在最後中緊抱著你
卻也不知道這是真的最後了
--------------------------------
或許跟某個殺人魔有關係,Jeffery Dahmer,1990左右時,殺了17個人。還會先姦屍,再烹屍吃掉。
歌詞中的「沉默」或許是代表已經「死」了。
最後主角應該是被自己的獵物所殺

殺人魔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516827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